许博远在绘汀的床上

不想发文,懒,安心看文,偶尔评论

500粉点文【许博远×你】

♔空城▍:

这次500粉的文我边写边看ˊ_>ˋ


哪个有灵感就写哪个吧 ˊ_>ˋ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
现在走还来得及!






























  “咳咳......唔......”


  你站在洗手台边上,洗了一把脸。


  镜子里的你面色苍白,愈加憔悴。


  在一边躺着的是一朵一朵的白色风信子......不敢表露的爱。


  花的花语仿佛在嘲笑着什么,它仅是静静的躺在那里就令你感到烦躁。


  你拍了拍自己的脸,使自己看起来精神一点,之后将那些绽放的花朵无情地仍在垃圾桶里。


 


  “怎么了,你脸色看起来很不好啊?”


  许博远端着一杯水经过你的位置,看似无意地问了一句。


  “没事,可能因为着凉了吧,大概吧。”你站起了身,“我去下洗手间。”


  许博远望着你的背影出神。


  “呦,博远小天使又被拒绝啦?”你的闺蜜凑了过来。


  公司里的人因为许博远被人告白说是像天使,加上他待人温和,不会随便拒绝一些事情,所以渐渐地大家都戏称他小天使。


  “或许吧。”许博远这次出乎意料的没有反驳这个称呼。


  “......诶!有了,明天正好她生日,最近她都不开心,我也有些关于她的事要和你说,下班陪我去选礼物吧?”


  说罢她对许博远眨眨眼,示意他答应。


  你回来刚好看到你闺蜜在你的位置边上,和许博远交谈甚欢......


  你的心仿佛被人捏了一把。


  对我这么好,原来都是我的自作多情啊.....难怪迟迟没有告白啊......


  见到你过来,她飞快的闪开,许博远略显尴尬地冲你笑笑。


  你清理了早上出现的花,将自己好好打扮了一下,和闺蜜约好一起出去的,不能因为许博远就毁约啊。


  听到门铃,你过去开门,却不想见到的是许博远。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花吐症是吗?”许博远直奔主题。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吗?”你努力控制自己的表情,但仍有一种被看穿的心虚。


  “可以告诉我是谁吗?”


  “与你无关。”你扭过头“没有事情的话我就先离开了。”


  “我喜欢你!”许博远突然喊了出来。


  “如果......至少让我知道那个人是谁!”


  “你啊.....”你轻轻的说了出来,许博远的那声喜欢像石子一样,使你的心中泛起涟漪。


  “我喜欢的是你啊。”


  “真.....的吗?”


  “骗你干什么?而且你喜欢的不是她吗?”


  “谁?”


  许博远皱起了眉。


  “我闺蜜啊,你们不是常在一起吗?”


  你觉得一切似乎都往少女漫的方向发展。


  “没有,她只是和我聊了很多你的事情。”许博远似乎知道了什么,声音染上了笑意。


  “知道花吐症怎么解吗?”


  “解开?哼,这种事情也无所谓吧,反正我喜欢的人也不是你啊!”你有些窘迫,但是仍在嘴硬。


  “不解开的话会死哦。”


  “什!骗人的吧!”你有些惊讶,之前从没有找到过因为这种病而死的病例。


  “喜欢的人的一个吻,不试试吗?”


  许博远的声音渐近,在话音刚落的时候一个柔软的东西贴上了你的唇。


  许博远将你推进房间,关上了门阻挡那些因为好奇而驻足停留的视线。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