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博远在绘汀的床上

不想发文,懒,安心看文,偶尔评论

妹控30题 许博远×你

♔空城▍:

昨天写了姐控的后续我现在好虚【x


小天使要的许博远......特地去看了一下许博远的出场,然而还是OOC了......


OOC!
OOC!!
OOC!!!














6.人多的时候别扭的牵她的手


  许博远是你的哥哥。


  他会在人多的时候牵起你的手。


  然后你会听见他说:“拉好,别走丢了。”


7."不就是照顾她么"


  许博远之所以会这么照顾你是因为当初父母说过一句话。


  “她是你妹妹哦,博远要好好照顾她!”


  尚且年幼的许博远努力挺起胸脯:“嗯!不就是照顾她么!”


  这一照顾,就是一生。


8.因为她第一次和别人打架


  “不好啦!你哥哥和别人打起来啦!”你的同学慌慌张张地跑过来拉住你。


  “什么?”


  印象中,你的哥哥许博远一直都是一个温和的人。


  “他和高年级的学长打起来了!”


  “在哪里带我过去!”


  等你过去的时候老师已经处理好了,那一个挑事的学长已经被叫过去谈话了。


  许博远被送去了医务室。

  你在医务室里看到了正在处理伤口的许博远。


  “哥!你怎么了?有没有怎么样?”你有些慌,手都在颤抖,当手触摸到许博远的时候你才安心下来。


  “哥哥你、你担心死我了!”你扑在他怀里哭。

  “好啦没事,嘶---”许博远弯了弯嘴角,却不小心扯到了伤口。


  “哥,你为什么会和别人打起来啊?”


  “......没什么。”许博远避开了这个话题。


  其实是当他经过的时候听到了有人在讨论你。


  平时你被许博远宠坏了,脾气不太好,再加上你很漂亮,在学校里有些女孩子都讨厌你在背后说你坏话。


  许博远就遇到了一个。


  她在和她男朋友说你坏话。


  越说越过分,许博远没忍住说了几句,之后和她男朋友打了起来。


9.其实你穿什么都..不算难看


  “哥哥!这个怎么样!”你穿着水手服在许博远面前转了一圈。


  这件衣服是你闺蜜借给你的。


  “其实你穿什么都......”许博远本想夸你,但是看到几乎和胖次一样短的小裙子时他脸一红,小声地接上“不算难看。”


11.不知从何时起见不得她哭一秒


  许博远很宠你。


  他见不得你哭一秒。


12.就你丫也配我妹!


  “哥哥!有人和我表白了。”你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决定还是告诉哥哥。


  “什么?”许博远放下了手中的笔。


  “嗯,明天放学他说要来找我......”你皱着眉,不明白那个家伙哪来的自信。


  “是吗,明天你等在教室里,我去看看。”


  他要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


  第二天许博远见到了你说的那个人。


  “就你也配我妹妹?”许博远将你拉到身后。


  “是、是啊,哼。”他努力挺起身,何奈还是没有许博远高,只能微抬头,看着许博远。


13.大大方方牵着她在学校里走


  “我们走,不要理他。”许博远拉起你的手,绕过了他。


  学校管恋爱管的挺严,所以敢这样明目张胆拉着你的手走在学校里的,恐怕只有你哥哥许博远了。


  不知情的同学还吹了一声口哨。


14.听有人说她漂亮会很自豪


  自从升上了初三,男生们开始躁动起来。


  每天都有几个群体在各个楼层之间晃荡,只是想找一个女朋友。


  许博远已经见怪不怪了。


  “我看2班的xx就不错,长的也漂亮。就是脾气......”


  “哎这个我也见过!很漂亮可惜了脾气被惯坏了。”


  许博远表示一群凡人,都离我妹妹远一点。


17.不小心看到各式内衣


  “哥你帮我把衣服放我柜子里!我先出去啦!”


  “哦,好。”在厨房的许博远应下,又加了一句:“路上小心!”


  回应他的是关门声。


  “哎......”许博远看到一床的各式各样的衣服叹了一口气。


  他将衣服一件一件地叠好,蹲下去开衣橱的下方的抽屉。


  “衬衫都放这里吗?”


  他拉开抽屉,然后迅速红了脸。


  几秒之后许博远猛地关上抽屉。


  抽屉里是各式各样的内衣。


20.胡闹的话就随便把你嫁出去


  许博远一直很宠你,导致你对他很依赖。


  所以当你任性胡闹的时候他总是威胁你说要将你嫁出去。


  当然你知道他是舍不得的。


23.你别嫁了我养你吧一辈子够么


  许博远去打荣耀了,虽然没有进入蓝雨的战队,但是也算是个职业选手。


  蓝雨的公会很忙,满地图抢boss,争分夺秒刷副本记录,出了新区还要准备开荒。


  每当银武需要改进升级的时候是蓝溪阁大出血的时候,几位队员,人手一个银武,还要考虑到技术人员的失误导致银武破碎再重新制造银武的情况,蓝溪阁总是材料大把大把送出去。


  蓝雨夺冠的时候,难得蓝雨提早放了假,他立刻收拾东西回家。


  “我说你也不小了,有没男朋友?什么时候带回来给妈看看,隔壁的小李孩子都两岁了!”


  “妈,什么两岁了,人家26结的婚,我现在才几岁啊!”你不满的反驳。


  许博远沉默的吃了一口饭,没有说话。


  “真是的,妈就这么希望我嫁出去吗......”吃过饭,因为许久未见许博远你缠着许博远聊天,顺便抱怨一下。


  “你别嫁了我养你......”许博远突然出声,认真地看着你,“一辈子够么?”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