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博远在绘汀的床上

不想发文,懒,安心看文,偶尔评论

【男神x你】【点文】说好的壁咚都是脸红心跳的呢?

嘿咻灬:


*点文。不长所以合在一起了|•ˇ₃ˇ•。)
*含许博远、喻文州。


1.【许博远x你】

“博远博远!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你一个急刹车停在了电脑前,故作高深,闪闪发光的眼里写满了期待。

“嗯?”许博远盯着屏幕没有回头,想都没想一串话脱口而出,“不想洗碗了放着我来,出新周边买就是了,没有长胖,冰箱里有吃的……”

“停停停停停!不是这些!”你连忙打断了他。

“那还能有什么重要的事?”他回过头来看着你,一瞬间你仿佛在他脸上看见了几个大字:我已经看穿你了。

“……哼”你不满地撇了撇嘴,拉起他的手,“总之跟我来啦!”

屋里没开灯,只隐隐约约看见窗外透进来的微光,洒在身上,凉凉的。雨似乎下得大了些,在风中泠泠作响。

手心传来暖暖的触感,一丝丝融进心里。短短的路程竟让你们不知不觉心跳加速。

你推着他走到了墙边,想了想没忍心松开手。站上之前准备好的木盒子,轻轻一推让他背靠着墙,一手撑在了他耳边。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许博远不禁向墙上靠得紧了些,墙纸的纹路印在背上,痒痒的。而眼前的人站在木盒子上俯视自己,强忍着笑意装出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

壁咚?许博远还没来得及笑出声,“刺拉”一道闪电划破长空,映亮了面前人的脸,惨白。紧接着便是一声“轰隆”巨响炸裂在耳边。

许博远心里一紧,只觉得心跳都漏了一拍。说好的壁咚都是脸红心跳的呢?

“咦这特效…是不是有点过了?”你看着许博远的表情由好笑转变为惊悚,挥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无辜地眨了眨眼。

“……真会玩…”许博远回过神来,心有余悸地瞥了你一眼。心累。


2.【喻文州x你】

“文州文州!让我壁咚一下好不好?”鉴于你所面对的是一只超级大心脏,你吸取惨痛的教训果断放弃了战术,眨了眨眼无辜地盯着他。

“好。”喻文州“温柔”地笑了笑,心脏的气息一闪而逝。

“咦?这么快就同意了?肯定有阴谋!”你故作高深地低下头思考,偷偷地瞥了眼他的神情。

“怎么?不玩了?”喻文州伸手绕着你的发梢,俯身在你耳边低语,温热的气息洒在耳畔,染上了一层浅浅的红。

“文州你你这可是色诱!犯规的!”你声音有些颤,想退后几步逃跑却不知何时被人揽在了怀里。

“嗯?色诱?”喻文州的声音里含着笑意,“既然你这么说了…”

“等等等等我什么也没说!”你连忙打断了他,退后半步却不知为何靠在了墙上。咦?什么时候转的方向?

“晚了。”喻文州轻笑着,一手撑在了你耳边,在你惊讶的眼神中吻了上来。

等等?说好的让我壁咚呢?你忽然回过神来。果然心脏切开来都是黑的!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