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博远在绘汀的床上

不想发文,懒,安心看文,偶尔评论

818那个似乎是喜欢男神的男票

穆渝笙_笙歌繁舞且一狂:

*以前在太太群里玩的一个梗


*想到就要写出来就是好孩子。


*似乎写的好像很毁小许?


*如果说毁的多的话我就下周回家改一下。


*顺便再借点欧气。还差三个肝五,梦百这次活动我就可以不肝了。




818那个买了六个核桃的男票


818那个长得帅又呆萌的男票


 


#许博远x你#


 


 


1L 蓝桥春雪的绝色只有姐能看


呃……大家好,看了这么多关于男票关于男神的帖子一直本着祝福和hhhh的心情,结果今天轮到我来818自己男票了,真是一个大写的悲伤。


我男票的偶像是黄少,呃……对的没错,就是那个蓝雨的剑客黄少天。我男票是在蓝雨俱乐部下属工会工作的。


然后今天我产生了‘这个男票不要也罢的心情’


 


5L 蓝桥春雪的绝色只有姐能看


呃…就是前天我把他的u盘里面的一些文件夹给删了,当时就在一个呃群里说了这事,我说这里面要是有一些重要的东西,我大概就是蓝溪阁的罪人了。当时他出去买菜了。我家的饭都是他做的。他回来之后我就扑在他怀里各种撒娇还哭啥的,然后他脸黑了,静静的吃完饭。


 


13L 蓝桥春雪的绝色只有姐能看


回复7L:不不不我没有乱动他的电脑,我的电脑坏了才用他的。


回复10L:要是这么个小事我说这个男友不要也罢我也太那啥了。


 


我继续说啊,然后大春(蓝溪阁会长)和我说他的u盘里面有黄少语录。我当时脸就黑了一个度。然后本着男票要哄的心情然后对他各种撒娇啊啥的。然后的确是哄好了。但是本宝宝心里苦,心里委屈了。


 


30L 蓝桥春雪的绝色只有姐能看


哦天你们回复的太多了,我来不及看了,我就继续说了。


昨天在群里我说要给男票画数字油画,然后有人说我不如画个蓝雨队徽加一个黄少给男票,我男票会更开心。然后我就说我帮他抄完黄少语录然后把每次比赛黄少的风采还有黄少的采访剪辑成视频给他他就该以后啥都听我的了。然后群里的人就说一直怀疑我男票是不是弯的、要黄少还是要女票balabalabala。然后有人让我去问我男票要黄少还是要我,我就去了。其实说实话我还是挺萌黄少x我男票的。hhh


 


41L 蓝桥春雪的绝色只有姐能看


↓下面是对话,括号是我的动作。


我:小许小许


他:怎么了?


我:(扑到怀里蹭)你嗦,你是要我还是要黄少。经历昨天的事情后我有危机感。


他:(摸头,捏脸)要你要你,我崇拜黄少又不是喜欢他


我:真的假的


他:真的


我:嗯…骗我,我就离家出走了啊


他:……(迷之沉默)


我:????


他:乖,我喜欢你,最爱的也是你


我:哦……那我去玩游戏了


 


我的个天,我有点在意他的迷之沉默你们是不知道啊。我……都想拿着行李离家出走了。


 


49L 蓝桥春雪的绝色只有姐能看


好像看见认识的人了,我不管我不管,你们看见了也别告诉他。你们嗦,我男票是喜欢黄少欸,你们都不造我第一次来他家的时候看见他屋里都是夜雨声烦和蓝雨的手办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崩溃。每次黄少采访啊啥的,我男票都会拉着我看,我委屈,我心里苦,我心累。


 


53L 蓝桥春雪的绝色只有姐能看


啧,其实还有挺多…说真的,说我男票是黄少的脑残粉都不足为够。但是我就是喜欢他,炒鸡喜欢他。每天捏捏他的脸,蹭蹭他,和他撒撒娇就觉得好幸福好满足。


唉,说真的,我男票这样我都想去撩妹了……不会撩妹的妹子不是好妹子。


 


62L 蓝桥春雪的绝色只有姐能看


今天离家出走了,跑我基友家来了。


哎,我和你们说我男票啊,会做饭、会做家务等等,啧啧就是一个人妻啊,我觉得我男票除了不会生孩子也没啥,真的。我觉得我作为一个女人,在我男票面前好有挫败感。


哎,等等我去开个门。


 


67L 蓝桥春雪


嗯……原来我女朋友对我有这么大的意见,觉得我好失职…她已经和我回家了,嗯,大家请放心我爱的一直是她。



评论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