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博远在绘汀的床上

不想发文,懒,安心看文,偶尔评论

【点文】许博远x你

花朝哥哥:

因为很忙小天使的点文才有时间写ww
@许博远在绘汀的床上
不会艾特,私自加了背景,ooc预警,还是希望喜欢啦www


===一个任性的分割线===


你突然觉得,许博远可能并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
警长曾经告诉过你"千万不要得罪许家",这让你心生疑惑,无比想要探究许家的底细。跟踪,潜入许宅,打听消息,能干的你都干了,却并没有什么用。许博远依旧是大家眼中温柔有礼的许家少爷。
所以当许博远看到眼前黑黝黝的枪口,和站在他面前眼神凶狠的你,叹了一口气,"怎么不跟踪了?"
"不耐烦了。"你的枪口始终没离开他眼前"还不如直接来问你。"
你又向前走了两步,威胁道"快告诉我!许家是不是背地里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许博远看到你发抖的手,其实……是很担心的吧。
你和他认识这么多年了,他当然知道你对那些肮脏龌蹉的事情的厌恶。许家现在这样的位置,被你怀疑,也是很正常的事。
你也知道,这样不相信他,他会伤心,知道他不会隐瞒自己,知道他,可能……并不喜欢自己。


举着枪的手突然就没了底气,甚至还有些想哭,你好害怕许博远去做了一些见不得人的交易,陷入权利与欲望深渊中无法自拔,好害怕,他变成你不喜欢的样子。
这一刻你才意识到,是什么时候起,变得这样喜欢他。
许博远的眼神变得柔软而温和,他拨开你的墙,走得近了些,"我没有,你相信我吗?"
他一步一步走近你,你一个不稳,不停的后退。
"我心爱的女孩,为什么要哭成这样。"他没有停下来,边靠近,边伸手擦着你不知何时留下的泪水,你惊讶的瞪着眼睛,一瞬间的呆楞让他轻易将你揽入怀里。
"害你担心真是抱歉,我没有做你不喜欢的事情。"他的头埋在你的颈项,喟叹一声"我喜欢你这么久,又怎么会让你难过。"
你没想到,他竟然说他喜欢你,让你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我的小警官请相信我,我确实有些事没有告诉你,但我迟早一日会向你坦诚。"他的坦白让你不知所措,也许你的眼角又掉出泪水,但这是欣喜而感动的,你随手抹了把在袖子上,撇下一句"以后再说",便有些慌忙的逃也似得走了。
留他一个人在这里呆站着。


你没想到的是,不足一个星期他便来了警局找你。
"我找那位警官,"他指了指你,微笑。


"小警官,我来请求帮助的"他偏头,眼神温柔"我暗恋一个女孩很久,想和她提议与我一生一起,不知她可愿意与我合作?"
你几乎就想要答应了,却只是挥了挥手说无能为力,将他赶了出去。


你其实已经动摇了,毕竟喜欢他这么久。
"可愿一生一起?"
"我心爱的女孩。"


你猛的站起,追了出去。
"许博远,我接受你的提议,并十分期待我们日后的合作。"你叉着腰,冲他离开的方向喊着。
他回过头,眉眼尽是笑意。
四月桃花开的正美,你眼中却只有他一人。


"那余生还请多多指教。"
"小警官。"




终于写完啦一个,短小的对不起人民群众,希望没有写崩蓝河小天使www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56)